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盟《毕业歌》蜕去偶像外衣变身"实力派" 付辛博:希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08:0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他是阳光帅气,举手投足流露不凡气质的“好男儿”;也是拥有不凡唱功、性感舞步的魅力型男;他是付辛博,爱他的粉丝们都称他为“包子”。近年来,付辛博逐渐将事业的重心转向演艺圈,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毕业歌》则成为他蜕去偶像外衣的绝佳机会。

  首度挑战抗战剧 热血演绎进步青年

  在青春抗战剧《毕业歌》中,付辛博饰演王沐天,是一个非常爱国的热血男孩。曾经的王沐天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来对抗日本人,比如贴海报、扎轮胎、偷摩托车等。王沐天认为这种行为就是抗日,直到遇到了桑霞(李小冉饰),并在她的帮助下逐渐成长为一个爱国战士。

  “王沐天其实是一个非常冲动的孩子,在他眼里,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会考虑到很多别的东西,更不会被外界因素干扰。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内心深处的爱国热忱。”付辛博这样描述王沐天这个角色。

  首度出演抗战剧的付辛博,被观众认为是《毕业歌》中的颜值担当,眉宇间尽显青春风范。虽然刚一开播就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但付辛博表示自己在演戏方面还是个新人,希望听到更多观众的 批评,也想借此一举蜕去偶像外衣。“我希望通过我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付辛博,一个成长中的付辛博。”

  从偶像派到实力派 向剧中前辈学习经验

  对于付辛博而言,加盟《毕业歌》也许是向偶像派向实力派转型的绝佳机会。付辛博回忆起剧中几大主演李小冉、王耀庆、祖峰、邬君梅等“老戏骨”,都让他这个演艺圈新人“受益匪浅”。

  “我认识小冉姐是在荧幕上,看了她很多作品,觉得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姐姐。在片场,小冉姐特别照顾我,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付辛博透露,拍摄过程中李小冉经常带一些特色小吃慰劳自己,帮助他尽快融入剧组这个大环境。

  除了生活上,拍戏过程中李小冉也给予了付辛博很多建设性意见。“我们经常演对手戏,她会告诉我这个景别该是什么样的神情。包括王耀庆老师,祖峰老师,他们都帮了我很多,非常谢谢大家!”

  至于《毕业歌》最终想要呈现出的效果,付辛博表示他的愿望很简单。“我的搭档都是很好的演员,我希望通过我的表演,让自己能追上他们的步伐。”

  歌手OR演员?付辛博更喜欢当演员的感觉

  2007年,付辛博参加《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季军从而进入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初出茅庐,他发挥了自己最大优势,发行单曲、专辑,将不少歌唱大奖揽入怀中。

  2013年,付辛博出演电影《忠烈杨家将》,并逐渐向影视圈进军。那么,对于付辛博来说,他是更喜欢做歌手享受万众欢呼,还是走进荧幕探索未知?“最开始做歌手确实是自己的梦想,是我一生的爱好。但是现在觉得,演戏也挺好玩的,因为可以去演绎不同的人生。”付辛博表示,“以前大家可能觉得付辛博只是一个白白净净的男生,会唱歌,是偶像。现在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在表演方面的天赋。”付辛博说。

  采访中,付辛博表示,这几年自己的表演一直在进步,这也给他未来拍摄更多更好的作品以信心,“能够看到成长,就会想要做得更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