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获封“年度吸引力明星” 实力派偶像内外兼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4 10:4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1
 

  11月13日,“2015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井柏然压轴亮相红毯,并荣耀获得“年度吸引力明星”大奖。井柏然的造型特别点题“吸引力”奖项,Prada男士礼服,简单帅气又不失细节上的趣味,也完美展现出了井柏然内外兼修的“吸引力”。

  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盛典旨在表彰当年在各自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和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而把“年度吸引力明星”颁布给井柏然也是高度肯定了他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成绩,作品井喷,成为票房最高的当红小生。人气爆棚,成为刷屏讨论的话题核心。拥有自己的字体,成为手写微博的倡导者和领军人。8年在表演路上的不懈坚持,让他离自己做好演员的理想越来越近。因为天赋和努力,井柏然让自己越来越强大,同时他也注重内外兼修,从颜值到表演专业,再到社会影响力,成就了他作为演员的“吸引力”,也让年度吸引力奖项实至名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