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吴亦凡撞发型 斜刘海彰显国际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1 08: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Justin Bieber
吴亦凡
 

  2015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于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30日举行,而在本届颁奖典礼红毯上,Justin Bieber以斜刘海造型亮相红毯,别致的造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Justin Bieber的斜刘海造型不禁让人想到今年6月巴黎时装周吴亦凡参加看秀的发型,他同样以长斜刘海造型惊艳亮相。

  巴黎时装周上,吴亦凡身着波点西装,以偏分刘海造型亮相秀场。此造型一经曝光,获得了国内外的热议。国内部分博主点评其为“杀马特”造型,而在国外时尚圈,吴亦凡的造型则深受好评,国际著名时尚评论员Suzy Menkes在现场与吴亦凡亲密合影。据悉,长斜刘海造型深受国际追捧,某时尚品牌2015春夏系列的主题发布会上,身着时尚新品的男模清一色的长斜刘海。

  吴亦凡与Justin Bieber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斜刘海的造型,这也说明了造型才是检验颜值标准的终极考验。而一直有着自己独特时尚品味的吴亦凡,对于中国与国际时尚接轨深有期许,并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时尚占有一席之地需要的只是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