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约阿汤哥格斗 粉丝力挺说出原因:为了慈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09: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美国著名歌手贾斯汀·比伯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状态:挑战汤姆·克鲁斯,进行一场终极格斗。并试图用激将法激怒汤姆·克鲁斯进行应战“汤姆,如果你不应战,那你是害怕了,你将永远忘不掉这件事给你带来的恐惧”

  随后,格斗天王康纳·麦格雷戈转发造势,并附带评论说:“如果汤姆·克鲁斯足够的男人,就应该接受这个挑战。我可以来主持这场比赛。具体克鲁斯会不会像他主演的电影里那样出来应战,敬请期待。”

  事件曝光之后,国内网友针对该事件产生两种观点,形成鲜明的对比。有不了解比伯更新社交媒体具体原因,只是根据网友截图内容来分析,最后不认同比伯做法的网友表示“贾斯汀·比伯能不能安分一点”“这算是欺老凌弱还是不自量力啊”毕竟我们阿汤哥今年已经57岁了,比伯94年出生,今年才25岁,正值年轻力壮。

  还有一部分贾斯汀·比伯的坚定支持者不相信比伯是这样无理取闹的人,随后就有网友晒出比伯经纪人的社交媒体截图证实“因此得来的所有金钱全部用于慈善”。

  粉丝们纷纷为贾斯汀·比伯鸣不平,呼吁不明所以的网友们不要断章取义。这件事本来是出于正能量的慈善项目,不能因为自己片面的了解就进行人身攻击。

  正当网友们因该事件讨论的热火朝天时,不知道该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阿汤哥是何感想呢?他将如何回应比伯的约战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