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视频直播吐槽程序员,萌系女孩爆红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2 14:07:17   来源:中华新闻传播网   

  程序员,又被网友们戏称为程序猿,在近些年常常成为网络上被大家娱乐的对象。而最近又有一位美女,在视频直播app 上吐槽程序猿,没想到因为长相可爱、表情萌系,居然意外走红。

图1:视频截图

  据悉,这位美女名叫马佳玉,是一位长相甜美、个性可爱的女孩,在星愿汇app上参与了《奇妙的朋友》大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的女主角视频直播海选,在星愿汇上人气颇高。此次开启视频吐槽程序员,是因为在之前的一次活动中app出现bug,导致美女的星愿汇账号体力被扣,于是美女“一时兴起”,便开启了吐槽的直播。

  视频连接:

  http://v.qq.com/page/l/h/i/l0164cu8ghi.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NDU4NTcyNA==.html?qq-pf-to=pcqq.c2c

  后续在微博上,也有长图片版吐槽程序员的素材出现,主角仍是这位美女马佳玉。

图2:长微博节选

  长微博链接:http://weibo.com/1844235935/CywQJDOG4

  大部分网友看了吐槽视频后,纷纷表示已经被美女的美貌所征服,体力值什么的如果能送都愿意奉献给她。不过也有少量网友对于美女的说法进行吐槽,程序员不是胖子、程序员不是修电脑和安网线的等说法,引起了广大程序员们的共鸣。

  不过目前网络上关注的热门元素,更多的是美女而不是程序员的工作内容,从视频的走红程度就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