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与所属社CUBE合约到期 不再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09: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日,Rain更新ins写道“大家好,我是郑智薰。不知道大家过得怎样呢。换季时大家要注意身体。”表达了对粉丝的关心。

  接着表示“没有别的事,就是告诉大家和像我父亲一样的洪社长商议很久后,双方决定有始有终。再次感谢像父亲一样照顾我,称赞和鼓励我的洪社长,今后去向和计划会尽快告诉大家。”

  据悉,Rain和所属社CUBE的合约将在本月中旬到期,并决定不再续约。对此,CUBE公司洪胜成会长表示“希望他能在新的环境里,用全新的心态重新出发,计划新的未来。”

  另外Rain合约到期后将转投其他公司还是创办独立的经纪公司,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