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天后”梁静茹2015最新单曲《可以的话》全球首播 10月台北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8: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
 

  “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在10月2、3日于台北小巨蛋开唱,《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2天门票开卖20分钟即宣告完售!虽然今年没有个人专辑问世,但是静茹的歌声依然陪伴着大家,在每个时刻,在心头里响起,经过了《一夜长大》、《勇气》、《分手快乐》、《爱久见人心》、《无条件为你》、《情歌没有告诉你》、《会呼吸的痛》、《崇拜》、《可惜不是你》,今年初秋,静茹带来最新情歌《可以的话》,再次打开你我心里那个为了静茹歌曲里心碎,所保留的缺口。9/10 -9/13全球首播,于POP RADIO、广东电台、上海东方电台、马来西亚988、新加坡933、香港电台、北京电台,7大电台联合首播,数位单曲将会在9/15全面上架。

  两大情歌推手作词者黄婷与作曲人鸦片丹的组合,宣告了梁氏情歌又一完美力作。黄婷最了解梁静茹的歌声与文字之间的加乘魔力,在每个顿点、每个呼吸、每个转音,加上了精准的文字,总是能点到每个人情感的共同点,如同《可以的话》歌词里讲到:「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两个自己,一个在表面坚强,一个,躲在心底」,赤裸的讲出每个人想隐藏的那个自己。鸦片丹的旋律,更让静茹的歌声情绪表现无遗,开始的主歌用最经典的钢琴,以简单的配器,衬托出静茹歌声里情绪的厚度,歌曲的配器跟上情绪起伏转折,就好像每个段落像是一段感情的美景,带你离开那份固执。

  梁静茹一首又一首的动人情歌,温暖了所有观众的心,有了家庭支持的后盾,成为她工作的力量及动力,也希望继续唱更多好听的歌曲给大家听。今年举办《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从上海起跑,而已4年没有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静茹,带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10月2、3日再度攻蛋!对台湾有深厚情感的她,这次小巨蛋的“主场秀”,不但很多亲朋好友都会到场观赏支持,节目内容与服装都会有一些新的安排,更将演唱最新单曲《可以的话》。

  台北演唱会的隔天,静茹将马不停蹄飞往上海,参加简单生活节的演出,第一次参加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她,将于星空舞台带来令人心醉的表演,大家担心一连串不停歇的工作,会让她的体力不胜负荷,静茹笑容满面的响应,「很开心,一点都不会累呢。」要大家别担心,“情歌天后”电力饱满的和歌迷相约台北小巨蛋浪漫相聚,点亮第3次的黄色荧光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