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芝堂联袂《歌手是谁》引领全民娱乐新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7:21:01   来源:精品时尚网   

  经过两个星期的漫长等待,9月12日晚21点08分,由优酷土豆与北京卫视联手推出的大型音乐推理互动节目《歌手是谁》第五期将如期与观众相约。在上期节目中,著名主持人李湘和金曲歌王曹格两人的精彩对决,再次为广大观众奉上更多的亮点,也让节目收视在同期综艺档中脱颖而出。就让我为大家揭开全新一期《歌手是谁》的层层面纱吧。

  众所周知,人气火爆的古装仙侠剧《花千骨》在本周一完美收官,继在该剧中饰演为爱痴狂的紫薰上仙一角的蒋欣之后,此次饰演东方彧卿的绝世暖男张丹峰与饰演落十一的呆萌青年董春辉也空降《歌手是谁》的舞台,俨然是要续写传说中的《花千骨后传》的趋势。在节目的录制现场,这对“花千骨兄弟”通过诙谐搞笑的表演与频繁幽默的互动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如果你们以为参加本期节目的嘉宾只有这两位“活宝”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还有一位更具重量级的嘉宾也强势登陆了《歌手是谁》的现场。没错,那就是我们的不老神话汪明荃了。与上面两位“恶意“卖萌的表演不同,阿姐以她纯熟的歌唱功底与华丽的表演风格为大家展示了一场规模宏大的试听盛宴,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高潮迭起也已经不能形容现场气氛的火热程度了。

  大家都知道阿姐汪明荃已接近古稀之年,但在舞台上依旧散发出青春的活力,女神范儿十足,仿佛已经脱离了时间的限制,成就了真正的不老传奇。单靠靓丽的面庞与平常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不足以做到的,很大可能性会使用一些有延缓衰老功效的良药。九芝堂作为本节目的强力合作伙伴,传承了三百年的好品质,而节目指定使用产品九芝堂阿胶驴胶补血颗粒,如今也已问世近30载,“气血足、精力旺“这句简单标语也倾注了九芝堂对于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的无限关爱。

  此次,九芝堂打破传统营销思路,与《歌手是谁》强强联合,借助大型音乐综艺节目的平台,以积极推广全民娱乐为宗旨,针对收视竞争中的目标人群,完成精准定位,使目标人群与品牌达到最深入的沟通。在收获超高收视的同时,九芝堂的品牌影响力也随之增强。由此可见,以九芝堂为首的国内OTC企业正在向娱乐营销时代迈进。

  《歌手是谁》的精彩还在继续,谁才是真正的实力唱将,谁又是真正的“实力音痴”,就在9月12日晚21点08分,打开北京卫视,九芝堂将与您一起探秘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