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动全国 九芝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5: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升,人们在追求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开始注重心情的愉悦,将动态美与健康运动相结合,其最终的产物—广场舞,日渐深入人心!这样既美丽又健康的锻炼方式受到了各年龄层人的喜爱,开启了全民广场舞热潮!由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独家策划主办,全国近200家连锁药店、大药房协办的九芝堂“舞动健康”第三届全国广场舞大赛全国网络总决选已于12月20日结束。持续5个月的广场舞大赛,再次在全国掀起了健身热潮,全国27个省份,1423支队伍,超过三万名广场舞爱好者直接参加了本次大赛,覆盖影响千万消费者。

  九芝堂2015年度第三届全国广场舞大赛现已圆满落幕,最终冠军及其它排名已惊艳出炉。

冠军:四川舞韵拉丁舞队

亚军:四川GX团队

亚军:山西新年快到舞蹈队

季军:湖南湖南常德恰恰恰

季军:湖南雨花亭舞蹈队

季军:河南夕阳红舞蹈队

  现如今,全民运动时代已全面“上演”,大街小巷“布满”了广场舞的爱好及支持者。九芝堂“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被誉为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活动”。 “气血足精力旺,歌声嘹亮舞动健康”的传播口号席卷全国。相信在下一届的九芝堂广场舞大赛中,将会引爆更热的广场舞高潮!

  “九州同济,芝兰同芳”,三百年九芝堂,一直秉承“医者当付全力,药者当问良心”的祖训,以全国人民的健康生活为己任,严谨问道、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专注提供健康产品的九芝堂,同时致力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九芝堂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免费的展示舞台,只要热爱生活,喜欢广场舞,就可以参加活动,九芝堂希望通过广场舞这一全民娱乐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唤起社会关注老年人的生活,营造快乐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