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芝堂“真爱自己”为爱接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11:4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神节,新时代的女性追求的目标已经不再局限于争取自由平等的各项权利,而是在此基础上有所升华,不单单要为了自己而活,而且还要活得精彩,做“真”女人。

  那到底什么是“真”女人呢?不难理解,纯真、洒脱、率直、潇洒等等词汇都可以用来形容。现如今,新时代的新女性则更喜欢称妇女节为“女人节”或“女神节”,无论是女人还是女神,不仅需要独特的气质,更需要充满内涵的美丽心灵。由此可见,广大女性同胞们已经开始逐步意识到做“真”女人的重要性。那接下来的一步不言而喻,就是着手将这份意识付诸于具体的实践,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把这份正能量不停地传递下去。

九芝堂女神节线下门店-驴胶补血颗粒买赠活动

  九芝堂在女神节联合新浪微博发起“真爱自己”接力活动,为关注女性,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了很大的模范作用。在活动期间,转发九芝堂官方微博发出的“真爱自己”话题并@九芝堂官方微博,参与话题讨论,使用九芝堂官方指定的活动头像,就有机会获得官方准备的精美礼品。相信大家一定会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为自己而活的信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白领要真爱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只有有了充分的精力,才能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母亲要真爱自己,在给儿女们分担压力的同时,也需要随时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让儿女们担心。

  主妇要真爱自己,不仅下得了厨房,也要上得了厅堂,更要注重自己的形象和气质。

  女强人要真爱自己,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时,能够适时的释放女人的美丽。

  完美是一种态度,优雅是一种生活,无论你是什么职业的女性,做完美女人首先从“真爱自己”开始。就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自己开始,与九芝堂一起,把这份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让这个世界到处充满关怀。九芝堂祝愿天下女人节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