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近照公开 帅气呆萌的一等兵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5 17:3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
 
金在中(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9月15日,所属社C-JeS通过官方ins更新了正在服兵役的金在中的近照,吸引了粉丝的目光。

  C-JeS官方ins写道:“大家都非常想念的一等兵金在中!他现在很健康!可以在10月陆军盛典上见到帅气的一等兵金在中哦~(from.首次休假时的自拍)”并且上传了一张金在中在休假期间的自拍照。照片中,金在中反戴着黄色帽子,呆萌的表情和突出的美貌抓人眼球,帅气依旧不减。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这美貌在部队也帅出外太空了”、“天啊帅成这样!!”、“这张真是好嫩,就像个16的,小鲜肉啊”等等。

  此外,金在中于今年3月31日入伍,在部队获得了优秀一等兵,将会在10月份参加陆军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