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将出演《Happy Together3》 与刘在石搭档令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9: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ry 刘在石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16日相关人员透露,Gary将以嘉宾的身份出演由刘在石主持的脱口秀节目《Happy Together3》。Gary和刘在石自2010年开始在SBS综艺《Running Man》中共同担任固定成员,两人配合默契受到很多人的喜爱,Gary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表达对刘在石的感谢。此次Gary将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艺能感,会不会爆料出runniman成员间的趣事令人十分期待。

  对此,《Happy Together3》方面确认消息并透露节目将于26日进行录制,10月9日播出。另外,Gary首张正规SOLO专辑确定将于21日公开发售,新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其中2首将作为主打曲并拍摄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