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现身《夏洛特烦恼》上海点映 遭男影迷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9:4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智《夏洛特烦恼》饰演秋雅
王智为《夏洛特烦恼》宣传
 

  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定于9月30日正式全国公映。日前,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王智现身上海,进行各大影院的超前点映及观影见面会。期间,新生代功夫女星王智一改片中校花秋雅的婉约形象,再次在与观众的互动中展露“霸气”武术招式,获得满堂喝采的同时,更被男影迷大胆表白,称看完电影之后,自己心中多了一个女神,王智银幕上或清纯或性感,生活中又是身手了得的开朗女汉子,让他无比折服。

  此次《夏洛特烦恼》继在北方收获了超强口碑与笑声后,成功“过江”,电影让人笑中带泪,得到感动与共鸣。作为男主角夏洛的梦中情人,王智在与杨幂、黄轩搭档出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戏份杀青后,马不停蹄投入到在上海的其中两天的电影宣传工作。见面会现场,王智甫一登场亮相,“女神”尖叫便不绝于耳,粉丝们举着灯牌和海报,也来为偶像造势助阵,而她的小秀功夫,则让人大开眼界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