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月《鬼打墙》经鬼门关 百鬼缠身癫狂自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0:2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悬疑惊悚电影《鬼打墙》已定档9月25日全国上映,即将在九月刮起一阵恐怖的黑色旋风!据悉,在电影中郭月饰演的子青遭遇了经历鬼门关的变故,而目睹过披头散发血泪纵横的女鬼后,狼狈不堪的郭月虽然逃离了鬼门关,却因为受到了刺激而变得疯疯癫癫。主演郭月表示:“电影中,子青在帮助萱萱逃离了九层妖楼后,孰不知自己也因为此事惹怒众鬼,为报仇众鬼设下恶毒的诅咒,毫不知情的子青就这样一步一步迈向恶鬼设下的圈套,不仅受到刺激疯言疯语,还被恶鬼上身自残身体。”《鬼打墙》由新锐导演游松执导,新晋女演员潘辰、新一代最“酷”女演员郭月、酷炫唱将刘力扬、百变型男张伦硕、实力派演员艾丽娅、新晋小生周冉主演,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乐泛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张伦硕卧榻鬼床,惨遭折磨阴魂不散

  据悉,在电影《鬼打墙》中,被人称为“百变型男”的张伦硕,不仅与潘辰饰演的萱萱恋情打的火热,同时更与萱萱的好友子青有着亲密的关系。而正是这颗多情且花心的种子,也让张伦硕在电影中一步一步迈向了鬼床。主演张伦硕表示:“在电影中,萱萱的男友不仅与萱萱保持着暧昧的男女关系,同时更与子青有着不能说的秘密,当萱萱发现这一切的时候,两人的感情便随之而然的走向灭亡,可是不曾想带着怨气,萱萱在九层妖楼中了邪恶的诅咒,回到城市后不久便惨遭厉鬼折磨而死。而死后的萱萱仍对自己的男友含有怨气,从此每晚萱萱都会化为厉鬼来折磨当初让自己心寒的负心汉。”

  艾丽娅遭遇诅咒传染,癫狂发作嘶吼

  在电影《鬼打墙》中,不仅拥有新生代女演员潘辰以及百变型男张伦硕的颜值担当,更有实力派演员艾丽娅的精彩出演。据悉,曾在《大宅门》、《大宋提刑官》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艾丽娅将在该部电影中饰演萱萱的妈妈。为探寻女儿的真正死因,艾丽娅不惜一切代价。不仅惹祸上身感染恶毒诅咒,更将被女儿上过身的子青囚禁起来。主演艾丽娅表示:“萱萱的妈妈为揪出杀害自己女儿的真正凶手,不惜牺牲一切。孰不知造成自己女儿死因的真相,其实是九层妖楼中臭名昭著的恶鬼。但毫不知情的她,却将萱萱生前好友子青囚禁起来,并用各种残酷的手段折磨子青,而自己也常常因为受到诅咒的折磨,变得狂躁疯癫大吼大叫。”

  《鬼打墙》定档9月25日上映,恶鬼面前岂能逃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