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池石镇出演《Happy Together3》"讲义气的男人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4: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ry和池石镇(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6日,继Gary将作为嘉宾出演之后,《Happy Together》摄制组表示池石镇也将作为嘉宾与Gary一同出演。

  《Happy Together》摄制组表示“Gary和池石镇将作为节目改版后的首期嘉“讲义气的男人们”登场,节目将于本月26日进行录制,首期将于10月8日播出。”

  本月8日,有多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朴善美和金申英确定从《Happy Together3》下车,朴美善结束长达7年8个月的主持。主持过多个节目受到欢迎的全炫茂将加入。

  改版后的《Happy Together3》新MC阵容为刘在石、朴明秀、全炫茂,他们将会与嘉宾们展现怎样的艺能感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