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非同小可》女主杨舒婷优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0: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非同小可》剧组
杨舒婷
 

  电影《非同小可》女主角杨舒婷携手该片导演李宝生亮相北国江城第二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杨舒婷身着一袭深蓝色性感露背长裙优雅亮相,引来观众和媒体的阵阵呐喊。

  对于这次参与电影节活动,杨舒婷表示:“金鸡百花一直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也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能够参与其中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很期待《非同小可》与观众见面。

  《非同小可》作为一部以深圳改革开放为背景,进城务工人员创业精神历程为题材的电影,反映出农村青年聚集到沿海开放城市打工,面对这个精彩又无奈的世界,在实现理想的漫漫长路上,他们的亲情、友情、爱情遭受考验的故事。杨舒婷饰演女一号王海鸥,她把一个女性的大智若愚演绎的淋漓尽致,杨舒婷透露此片与大多数励志片不同,它的特色在于“以平白的方式讲了两代人的蜕变”,即不刻意描述人的洁身自好,也不过分渲染人的沉沦堕落,而是把重点放在了沉沦的边缘上挣扎和回归的心灵对话。

  曾主演过《傻春》《绝爱》《断桥》《超萌英雄》《爱的替身》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员杨舒婷,一度被认可为新一代的青衣接班人,更是凭借电影《爱的替身》多次在国际获奖,2014年摘得金考拉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桂冠,同时被《好莱坞报道》称赞“杨舒婷的表演充满了朴素的尊严”。

  据了解《非同小可》有望年底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