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张慧雯新戏片场照 靓变校花与粉丝亲切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0:5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落落大方
张慧雯签名
 

  由曾执导《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爱情片教父郭在容掌镜,张慧雯、欧豪领衔主演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正式在青岛开机拍摄。作为该剧的女主演,凭借张艺谋电影《归来》出道,不久前搭档李易峰主演暑期档热门青春片《栀子花开》的90后女星张慧雯自然也成为媒体及粉丝瞩目的焦点。由于新片在青岛

  某中学拍摄,张慧雯的片场照也被网友曝光。照片中,张慧雯身着清纯系校服,俨然校花模样,与在校学生粉丝亲切合影。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感人纯爱故事。该片根据日本同名电影改编,老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日本电影导演行定勋执导,于2004年5月8日在日公映后,立即收获如潮好评。有媒体评价该片“秉承原作的风格走纯爱路线,主题并不艰深,剧情也不脱俗,但这场清丽凄惋刻骨铭心的青春恋曲却赢得了观众的泪水和共鸣,获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

  中国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开机后,也引发业内及媒体普遍关注。特别是女主角在定妆照中的造型,引发粉丝好评。更有媒体评价:片中校服颇具文艺风格,礼服版温文尔雅不失活力,而白衬衣和校徽又具有强烈的中国气息。因此,剧组在青岛某中学拍摄期间,身着戏服的主演一出现,就立即引发上百位粉丝围观。在网友曝光的女主演片场照中,张慧雯身着纯美校服,落落大方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与电影唯美的风格极为贴近,更被网友点赞授予“校花称号”。网友“real_pang”表示,“张慧雯好美啊……嘱咐高三的妹妹下了课别学习了,出去放松一下,顺便要签名的时候帮我要一份。”网友“花生爆豆”更是感叹,“还以为学校新转来了一位校花级的学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