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璀璨汇聚人物盛典 吴辰君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6: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辰君出席活动
吴辰君惊艳亮相
吴辰君闪亮登场
 

  近日,“2015 GQ年度人物盛典GQ MEN OF THE YEAR”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隆重举行,作为最受瞩目的年度品牌活动和最大制作的年度封面专题,真实地折射出时代潮流,成为推动时代演进不可或缺的风向标,因此群星汇聚璀璨名流汇聚。而当晚,身着典雅礼服的吴辰君也惊艳亮相,作为盛典的颁奖嘉宾优雅出席。

  吴辰君惊艳亮相盛典 时尚品味引瞩目

  当晚的新天地群星熠熠,众多来自影视、商界、科技、生活等等领域中的名流汇聚于此。常据话题榜抢眼位置的*、鹿晗、井柏然、李晨、范冰冰、李荣浩、等人纷纷现身红毯,吸睛无数,而辣妈吴辰君身着一袭maxmara黑色礼服佩戴萧邦珠宝,与国际羊毛局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jeff ma惊艳步入红毯,优雅身姿瞬间点燃现场,仿佛置身闪光灯海洋。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吴辰君作为盛典颁奖嘉宾颁发了年度最理性声音奖项给获奖者吴海,她自己也非常开心的表示,很荣幸自己能够和GQ一起见证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那些改写时代的瞬间,将那些真实记载留存,带着这些历史一起驶向未来。

  享受家庭生活倍感满足 萌女辣妈羡煞旁人

  据了解,已身为辣妈的吴辰君目前十分享受与家人共乐的状态,记录女儿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带着女儿到处走走,共同感受生活的乐趣都令她感到十分开心,而与女儿、老公共处的时光令她感到十分的幸福与圆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