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戴“天价珠宝”出席活动 与刘嘉玲亲密热聊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14:0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
孟广美1
 

  近日,“冻龄女神”孟广美受某品牌邀请出席该品牌珠宝新品发布会,当晚一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优雅女神刘嘉玲。当日,孟广美身穿墨绿色复古长裙佩戴奢华珠宝亮相,尽显高贵典雅,举手投足间的知性与优雅,与高级珠宝的华美、高贵相得益彰,十足吸睛。

  在晚宴席间,伴随着意大利澎湃歌剧,孟广美与好友刘嘉玲一同欣赏了模特们在典雅花园中优雅展示的珠宝,席间孟广美不仅用流利英语与外籍友人大方热聊,更不时与刘嘉玲贴面耳语,亲密分享珠宝心得,当女神碰见女神,高贵与典雅竞相辉映,为二人佩戴的珠宝添色不少,更为该品牌珠宝华美高贵的气质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近日频繁亮相的孟广美,依旧美丽动人,而多年的沉淀,更让我们感受到岁月在她身上与日俱增的优雅大气,如今的她,演戏主持两不误,日前更是在上海紧锣密鼓拍摄某电视剧,相信这部诚意之作很快便将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