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九层妖塔》脑洞大开 高难度对戏“隐形”红犼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09: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九层妖塔》众主创亮相
唐嫣出席《九层妖塔》首映礼
唐嫣优雅亮相首映礼
 

  9月24日下午,电影《九层妖塔》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礼,导演陆川携赵又廷、姚晨、唐嫣等主演出席了活动。电影中,作为与怪兽有着最“亲密”互动的“曹维维”扮演者唐嫣,现场与影迷分享幕后无实物表演的精彩花絮。

  作为被“兽咚”地最惨烈的唐嫣来说,这部戏可谓是需要脑洞大开、考验演技的典范:“拍这部戏最大的感觉是脑洞大开,要发挥想象力,因为在现场没有兽,也没有咚。……既便导演给我们描述的怪兽有多么恐怖,然而在现场面对的就只有导演,他就差自己穿上绿衣变成怪兽了。”

  电影中,唐嫣与怪兽红犼的那场对手戏被大家津津乐道。唐嫣揭秘:“有一个镜头是预告片里面也有,红犼离我这么近,我特别特别害怕,然后又不能呼吸,这个是完全要靠自己发挥想象力去感受。”被问起“和怪兽对手戏比较容易,还是和男神对手戏容易”时,唐嫣笑道:“当然是和人对手戏容易多。因为和怪兽是绿布拍的,所以完全是靠自己的想像。”

  面对影片中的高难度挑战,唐嫣能否顺利“打怪升级”?9月30日,3D奇幻冒险巨制《九层妖塔》登陆全国院线,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