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八夷》周元-金泰希最终选择离别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09:0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龙八夷》周元金泰希最终选择离别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4日播出的SBS《龙八夷》中,周元和金泰希最终选择了离别。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也并非易事。泰贤(周元饰)向茹真(金泰希饰)提议一起逃走,茹真说“我只能回到那个地方,那些鳄鱼们生存的沼泽,郊游结束了”,结果泰贤和茹真哭着告别。

  自8月5日起播出,马上要进入大结局的《龙八夷》,经历了金泰希从昏迷到苏醒,打败同父异母哥哥当上会长,金泰希和周元的爱情走向也受到许多关注,泰贤最后能否和茹真在一起呢》

  另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统计,24日播出的SBS电视剧《龙八夷》全国基准收视率为20.2%,相较上一集的20.0%,上升了0.2个百分点,稳居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同时段播出的MBC电视剧《她很漂亮》收视率为9.9%,KBS2新电视剧《生意之神-客主2015》5.9%。

  另外,电视剧《龙八夷》讲述了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独特浪漫故事,每周三、周四下午10时(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