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首映谈吻戏 高圆圆人群低调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09: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九层妖塔》主创合影
赵又廷
 

  昨日,由陆川导演执导,赵又廷、姚晨联袂主演的3D奇幻冒险巨制《九层妖塔》在京举办了首映礼。众主创悉数亮相,主演赵又廷谈及和姚晨拍吻戏,表示压力巨大:“很紧张。”原因是姚晨老公曹郁作为摄影指导亲自为吻戏片段掌镜。

  此外,《九层妖塔》还为9月25日生日的赵又廷提前庆生,并且送上生日蛋糕和贴心祝福。问到生日愿望,赵又廷表示“当然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九层妖塔》。”当晚,高圆圆也低调出席观看首映,力挺赵又廷新作《九层妖塔》。

  《九层妖塔》主要讲述探险队成员胡八一(赵又廷饰)和Shirley杨(姚晨饰)深入昆仑山腹地,揭开人类与鬼族秘密历史的故事。据悉,《九层妖塔》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