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为小女儿办满月派对 高圆圆小S等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08:5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咘咘满月派对
贾静雯高圆圆
贾静雯修杰楷(1)
贾静雯修杰楷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贾静雯与修杰楷两人为小女儿小咘咘办满月派对,圈内一众好友高圆圆、小S、欧弟夫妇、陈意涵、刘畊宏等人现身派对,为小咘咘送上祝福。

  今年8月,贾静雯为修杰楷剩下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并且取名为咘咘,10月25日,两人为小女儿举办生日派对,圈内很多好友到场祝福。晚间,修杰楷发微博表示对好朋友们的感谢:“感谢所有今天到场的朋友与家人们,谢谢你们的参与。今天流了好多泪也不知道为何停不下来,但心里是满满的。谢谢我的妻子与孩子,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并且上传了一张派对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贾静雯、修杰楷和小咘咘在最中央,高圆圆、陈意涵、小S、欧弟以及怀孕的妻子、刘畊宏、陶晶莹、梧桐妹等人均在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快乐。

  随后贾静雯也发微博表示感谢和感动:“今天真心谢谢众多好友及家人,除了感动更多的是感谢,谢谢爱我的你们及疼惜我的你,晚安”。

  网友们纷纷点赞祝福:“即使经历了一些不幸 终究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祝幸福”、“一家四口真的很幸福,祝福”、“还是那么漂亮,真的好喜欢超人气学园里面的那个你!要一直美下去,宝宝也健康成长!”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