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易峰花式祝福 中秋独自一人赏月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7 17:1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易峰
李易峰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明星艺人们也不忘通过微博向粉丝们传达中秋祝福。

  下午13点23分,李易峰发微博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并且表示今天很孤单,只能一个人赏月了,并且公开了近照。李易峰在微博写道:“每逢月饼节倍思亲,今天只能独自一人吃饼赏月,嘤嘤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公开的照片中,李易峰身穿白衬衫独自一人抬头看着天空的方向,特别的绅士帅气。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们呢 中秋快乐哦!!”、“月圆之夜要到了,苏苏你要控制住煞气啊,中秋快乐”、“峰峰,月饼节快乐,期待你的新戏呦!别太累了,好好照顾自己。”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