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 获颁“亚洲之星”殊荣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4 10: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获颁“亚洲之星”殊荣
陈柏霖亮相亚洲明星颁奖典礼红毯1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10月3日晚举行“亚洲明星大奖”( BIFF WITH Marie Claire ASIA STAR AWARDS)颁奖礼,陈柏霖获颁“亚洲之星”大奖,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香港著名电影人施南生女士、著名女演员杨贵媚女士。

  当晚陈柏霖以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登台领奖,尽显霸道总裁魅力。在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陈柏霖不仅在开幕红毯上凭借出众气质,帅气外形成为瞩目的焦点,其主演的公路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也将在本届釜山“亚洲电影之窗”环节中进行展映。在首映会上,好评如潮,监制冯小刚力赞该片,并表示完成度很好,“我觉得非常好看,大家看完影片之后会知道我的话不是虚的”。 国际影评人特意赶场来观影,映后发表评论称“很喜欢,节奏性很棒,故事性很强”,同场观影的著名影评人杨劲松则表示《坏蛋必须死》是一部不错的商业片,故事情节堪称惊喜:“没想到是这样一个故事,编剧、摄影、美术好,工艺讲究,导演很不错。冯小刚给新人做监制甚至主演电影,是大智大利之举。”陈柏霖不俗演技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肯定,一度登上韩国门户网实时搜索榜榜首,成为在韩国引爆极大关注的中国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