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圭更新L近照 身材超棒的弟弟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5 11: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L(1)
L(2)
圣圭推特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4日晚,infinite成员圣圭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一组同组合成员L的近照,并且写道:“礼物,我的身材超棒的弟弟”,抓住了粉丝的视线。

  照片中,L身穿黑色无袖T恤,做着抬手的动作,手臂上的肌肉非常明显,成熟男子汉的气息彰显无遗,加上L本身完美的侧颜,让很多女性粉丝为之疯狂,纷纷表示:“小L这身材真是练得越来越棒了!”、“哇哦,脸那么好看,而且还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perfect”、“秀弟弟有什么用,有本事你自己练成这样啊”、“炫弟狂魔!门面脑残粉!”等等。

  此外,infinite目前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10月4日是波兰华沙场,infinite和粉丝们一同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