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加里-格雷确定执导《速度与激情8》 速激系列还有最后三部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11:2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F·加里·格雷与范迪塞尔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导演温子仁和林诣彬都不愿执导《速度与激情8》,片方迟迟未能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后,近日,《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人选有了新进展。据悉,曾执导影史最卖座音乐传记片《冲出康普顿》的导演F·加里·格雷确定执导《速度与激情8》。

  F·加里·格雷与《速度与激情8》的三大男主角:范迪塞尔、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都曾合作过电影,分别是电影《单刀直入》、《一酷到底》、《偷天换日》,一众主演也都确认回归。

  主演范·迪塞尔近日也表示,《速度与激情》系列还有最后三部,《速度与激情10》将是该系列最后一部。《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