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一生日北京办派对 夏天康康等小伙伴齐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1 15: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康康诺一霓娜
诺一夏天霓娜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是诺一的5岁生日,今日,爸爸刘烨特地在北京为诺一举办生日派对,小伙伴康康、大竣、夏天还有轩轩齐现身,为诺一送上祝福,而妹妹霓娜也一同出现,并且与夏天同框,两位小天使坐在一起画面简直不能再美,场面十分热闹!王宝强因为有电影发布会所以未能出席诺一的生日宴会,不过他和娜娜也为诺一送上了远程的生日祝福,希望诺一能够健康成长。

  此外,胡军的大女儿九儿也出现在了宴会现场,带领着弟弟妹妹们一同观看影片,十分专注。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对诺一的生日祝福:“诺一雪梨,生日快乐”、“简直太温馨,相亲相爱的大家庭”、“诺一小男神生日快乐,要健康成长哦”、“诺一5岁生快,霓娜和夏天好美”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