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蓝心黄子韬牵手《女神新装》 网友:招黑是传染的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16: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蓝心
 

  10月10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带领五位女神步入职场。补位女神张蓝心诠释《杜拉拉升职记》被赞气场强大,性感干练。同时因在节目中对其她女神的作品大胆发言而惹粉丝不满。男神黄子韬现场牵手张蓝心T台show。更有网友调侃:只是在人群中牵了你的手,就双双走上招黑路,招黑原来始终是传染病原来招黑真的是可以传染的。

  “功夫女神”张蓝心,天生就是属于T台。当晚,作为补位女神第一次亮相《女神新装》的她,一身白色精致裙装配搭大衣强势出场,即被尹恩惠、郭碧婷大赞“气场强大”。只可惜买家出价并不理想。而一向心直口快的张蓝心在颖儿展示之后,随口而出的“看不懂现在的时尚和职场是这样的?!”以及尹恩惠出场后与设计师支招“要穿的严实和多层次才能得分高”瞬间引得网友不满直批“太傲娇太自负”…,也有网友说:综艺节目本身就是娱乐大众,个人观点不同很正常,觉得张蓝心很直爽,喜欢她这样简单不做作的性格,鼓励她继续做最真实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