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国际超模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 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16:43:32   来源:网络   

  摘要:10月7日晚,“极限音乐杯”2015国际超模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厦门珠宝城举行,17名佳丽在活力秀、泳装秀和晚装秀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最终周玲玲获得冠军。

  正文:此次大赛,由国际超模模特赛事机构主办,厦门极限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伯尼影业承办,据悉大赛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筹划,经过预赛与初赛阶段,最终选定17名超模选手晋级决赛。

  当晚,佳丽们通过青春活力秀、火热泳装秀和温婉端庄的晚装秀三个展示环节,不仅展示了曼妙身与华丽的服饰,更是凸显出了预备超模的优雅姿态。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周玲玲、张梓妍、姜丰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分别为:最佳实力--洪玉梅;最佳气质--辛美玲;最佳亲善--雨桐;最佳活力--李鑫;国民美少女--卢洋;美腿皇后--门雁翎,中华校花之星--方玉洁,她们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2015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星,让我们祝福她们在超模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也预祝福建赛区的佳丽们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记者了解,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国际超模赛事机构与美亚国际资本创立,创时尚文化、羿梵国际与星模界经纪共同承办中国区赛事。国际超模大赛品牌将全名涵盖模特市场所需的女模、男模(型男大典)、胸模(E女郎)、少儿模特(潮童之星)以及网络校花(中华校花之星)等选拔

  2015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同时2016年国际超模大赛的招商同时启幕,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国际超模大赛、冠军周玲玲、福建赛区、性感超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