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峡红人孵化基地启航 助推福建红人经济产业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1: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红人经济迅猛发展,与之相对应的各种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创新,将媒体经济与实体经济结合成为当下最合适发展形态。

  2017年9月,葫芦映画联合海峡头条正式入驻福州大学城,成为福建首家校园红人孵化基地,强势拉开打造网络红人经济工厂的帷幕。

  11月8日,由葫芦影视CEO葫芦哥(常乐)主讲的《和你有关“戏”》表演主题公开课率先在福建江夏学院热身开讲,为江夏丑小鸭话剧社成员带去一场精彩绝伦的公开课。

  常乐老师寓教于乐,以自身多年的历经,切身体验,向学生们娓娓道来自身的故事和道理领悟,赢得在场学生的频频喝彩。“真听真看真感受”是常乐老师对表演学习方法的最直接总结,“用台词功夫征服观众,通过心境来诠释角色”是常乐老师给学生们的表演秘诀。公开课不只是给学生们在这堂短短的90分钟得总结出那两句真理,也给他们的表演梦注入一股巨大能力。

  海峡红人孵化基地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及渠道优势,挖掘高校红人,发扬自身的特长天赋,结合基地专业导师的强化练习和指导,打造新新高校红人,通过旗下网综网剧直播等各种新媒体形式放送作品,在福建各大门户网站为旗下优秀红人打call,实现高校优质人才实现自己的演艺梦,秀出自己的“色彩”。

  海峡红人孵化基地介绍

  海峡红人孵化基地致力于打造一个与粉丝深度互动的红人变现平台,将颜值经济,粉丝经济,荷尔蒙经济三者相结合,实现你的成名梦想,还可以年薪百万。

  不论你是颜值惊人,还是气质逼人

  不论你是时尚潮人,还是逗比主播

  不论你是御姐萝莉,还是性感小野猫

  看清楚我们的要求啦

  1. 高颜值

  2. 不低俗

  3. 有态度

  在这里你将得到:

  1.360度全方位培训

  2. 顶级形象专业策划

  3. 媒体渠道宣传包装

  4. 新星大片定制拍摄

  你的人气我来造

  1. 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10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通稿发布

  2. 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豆瓣,企鹅,媒体平台,大鱼号,知乎等多家知名自媒体平台通稿发布

  3. 不定期举办线下粉丝见面会,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增强粉丝的粘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