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作品《影》定档国庆 直播红人李昃佑等助阵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6: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7日,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领衔主演的武侠动作片《影》在北京金泉港影城举行“水墨杀场”首映礼。直播红人@李昃佑、@王思亿、@赵囍zx、@周大静、@方嘉煜Marco受主办方邀请参加首映礼。

 

   直播红人与张艺谋导演合影

  李昃佑等直播红人助阵《影》首映红毯仪式

   微博@李昃佑出席《影》首映红毯仪式

  凭翻唱爆红的“寸头小哥“李昃佑以一身帅气的西装亮相红毯。洋溢着谦逊、温和气质的李昃佑因在抖音上翻唱了王力宏的《爱的就是你》一夜之间吸粉百万。爆红之后,李昃佑依然苦练唱功。天道酬勤,八月份李昃佑被酷狗列到华语男歌手类别之中。上半年,李昃佑受邀并出席了微博超级红人节和一直播两周年庆典活动,引得迷妹争相与男神“铜矿”。此次参加张艺谋导演《影》的首映礼,李昃佑发言时自信十足的气场吸粉无数。

   微博@王思亿出席《影》首映红毯仪式

  “一直播”平台上的美女主播王思亿以一袭长裙亮相首映红毯仪式。因其人美声甜身材好,王思亿在直播短短8个月之后,就荣获2018超级红人节年度直播红人冠军以及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并参与拍摄《视界看中国》。在微博粉丝突破100万之际,#别错过一个亿#话题被网友刷爆,此盛况至今还有人津津乐道。

  微博@赵囍zx出席《影》首映红毯仪式

  喜爱观看武侠题材电影的主播赵囍对出席《影》的首映礼表达了对主办方以及一直播的感谢之情。性格Rio耿直,眼神永远魅惑的她热衷公益,在2017年担任芭莎慈善夜直播大使。始终秉承着回馈社会信念的赵囍为公益活动贡献属于她的一份热情,她表示在做公益的过程中才明白社会小人物的影响是有多大。张艺谋导演的《影》这部电影中对于小人物的描述她表示十分赞赏,也非常佩服张艺谋导演能够拍出这样具有现实意义的电影。

  微博@周大静出席《影》首映红毯仪式

  主播周大静同样表示了自己观影后的震撼之情。身高1米78,加上精致秀气的五官和性感的眼睛,周大静一出现在红毯现场就自成一道风景线。好看的外表不少见,有趣的灵魂却很稀有,周大静却两者兼具并以此征服粉丝们。在一直播已经拥有粉丝300万,获得了2016中国校园红人盛典冠军,是2018超级红人节上的年度直播红人。

   微博@方嘉煜Marco出席《影》首映红毯仪式

  来自香港的主播方嘉煜也出席了首映礼现场。年纪轻轻的他因为帅气的外表、幽默的直播风格被很多网友所喜爱,在一直播坐拥粉丝123万。而且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的运营总监,可以说是年轻有为。今年凭借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展示的才华,方嘉煜吸引了很多女粉丝的关注。在看完《影》整部电影后,方嘉煜表示电影中接近黑白的、水墨式的视觉呈现给他的感触很深。

  《影》国庆档即将来袭

 

  《影》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影片中,由邓超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子虞与他的影子境州,而孙俪则扮演子虞的妻子小艾,用张艺谋自己的话说就是:“两个邓超,抢一个孙俪”。除了邓超夫妻二人之外,还有郑恺、王千源、胡军、关晓彤、吴磊等人加盟。

  据悉,《影》整个剧本经过了三年的打造,一年的拍摄,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对于这部电影,美国杂志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被美国列为最值得期待的20部电影之一,还被外媒评为年度最受瞩目的电影。该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