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打卡哪家强?超级物种×张艺谋《影》主题门店成新晋网红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0:1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庆档最期待的电影是什么?当然是国师的《影》啦!这部讲的中国风的东方故事的电影让国师在威尼斯电影节获颁“荣耀电影制作人”,成为首位获此荣誉的华人导演。

  想看电影要等到30日,不过9月27日,在上海超级物种七宝店有一家超级物种和《影》打造的“如影随鲜”主题店率先上映,小伙伴们快和我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还没进入主题店,就被门店玻璃外墙上张贴的以水墨丹青为主体色调的巨型电影海报所震撼,它就像是一把开启穿越古代时光机的钥匙,一下子就让我有一种穿越的错觉。

  进店后,更是瞬间置身于一幅幅水墨画卷般的中国风场景中,宫廷落地灯、古典烛台、古风桌布、中式餐桌,再配以水墨画的帷幔,让人不禁怀疑,我真的是来这儿吃饭的吗?

  再往里走,看到一个互动区。吊顶悬挂着梅花图案的油纸伞,古筝老师在梅花屏风前缓缓抚琴,餐桌前还有抽签筒,这个抽签筒可不是摆设,在这儿还能抽签,至于会抽中啥,小伙伴们自己来玩玩看~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主题门店内的各式生鲜美食简直不要太多。波龙工坊有波士顿龙虾、俄罗斯帝王蟹、加拿大珍宝蟹、大虾菇、面包蟹、皮皮虾,海鲜品种多到数不过来;鲑鱼工坊有三文鱼、金枪鱼、北极贝、甜虾等各种好吃的刺身;盒牛工坊有高端原切牛排,好吃的东西简直不要太多了

  好吃的东西辣么多,优惠也必不可少了。为了配合这次主题店,连优惠券都变成了如影随鲜专享,会员福利也成了定制款,什么“逍遥大闸蟹”、“不醉不归三文鱼”、“有情波士顿龙虾”顿时有了一种闯荡江湖的气势。偷偷告诉大家,这个优惠可不是独此一家,全国超级物种门店都能同步享受!

  想象一下,在这样的环境下就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坐在中式餐桌上,一边听着不远处传来的古筝音律,欣赏四周的环境,一边等待刚刚在工坊选购的海鲜出锅,不到五分钟就吃上美食啦,吃上一口根本停不下来,海鲜真是新鲜又美味。

  在选购商品的同时,在如此极具中国风的场景下顺便拿着虾兵蟹将合影,发个朋友圈就轻而易举地引来了一阵骚乱:咦,你这是去古代吃螃蟹了吗?说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就心动到跃跃欲试啦,那就趁着国庆长假组团来打卡吧!

  半天的探店活动可谓不虚此行,好吃又好玩,就像是一场奇妙的古代购物之旅。另外,据店员介绍,在主题门店开放期间,超级物种线上线下同时推出了以“如影随鲜”主题的生鲜各式专享优惠活动,消费者不仅可领取100减10元的优惠专享券、享受各式优惠套餐,还能通过超级物种订阅号参加遣词造句赢取《影》电影票活动。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线上一起加入我们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