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一继承者》威廉误触“敏感帶” 宋芸桦羞答不习惯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5:4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唯一继承者》棒棒堂威廉&宋芸桦
棒棒堂威廉&宋芸桦
 

  新生代女神宋芸桦,遭劈腿带头抓奸还不够,這次更豁出去了!第一次从大银幕转战偶像剧,为拍摄台视、TVBS《唯一继承者》献出荧屏前第一次“床”戏!这阵子忙着当空中飞人四处宣传的宋芸桦开心地说:“终于可以躺着演了!”和威廉饰演小情侶的她演起來毫不扭捏,两人互动超自然,宋芸桦表示虽然是亲密戏,但她对威廉非常信任,所以大方的任他摆布,话虽这么说,但当威廉碰到她的脚时,宋芸桦当场吓得把整只腿抽回来,被笑:“难不成妳的敏感带是脚?”宋芸桦羞红了脸回答:“平常都给师傅按摩,不习惯给认识的人摸啦!”在床上拥有主导权的威廉自称学过“运动按摩课程”,手技保证不输人,宋芸桦被问到感受如何,她大方回答:“虽然这样说有点害羞,但真的蛮舒服的。”

  宋芸桦首次上“床”演戏,不免有些紧张,事前得知导演会特写手和脚的动作,,她决定用“本能反应”来诠释,无论是手抓床头、脚拧床单,都被赞“很有感觉”,平时喜欢给师傅按摩的宋芸桦笑说:“我就用直觉的反应去演,回想被师傅按到受不了的时候全身会有什么反应,想办法让手指跟脚趾都很有戏。”原本只被要求要抓著床头,暗示性的演出激烈床戏,但宋芸桦太入戏,两只手不自觉变换姿势,赶紧抓床单不放,整条床单被蹂躏得邹巴巴,现场看起来“效果”加倍,威廉看了忍不住称赞:“果然是认真的演员,还知道要自己加戏!”宋芸桦则是气喘吁吁地说:“怎么比平常演戏还要累!”

  两人在床上互动,也应导演要求有不少情侣间的甜蜜举止,互相喂食是基本动作,只见宋芸桦和威廉无视旁人、穿著睡衣在床上酝酿气氛,威廉也毫不顾忌的将宋芸桦揽进自己怀里,深情凝视加上四肢交缠,像极了一对热恋小情侣,让工作人员直呼“闪死人了!”威廉开玩笑说:“单身沒什麼好顾忌的,这种桥段要入戏对我来说很简单。”第一次参与床戏的宋芸桦则说:“还好开拍前跟威廉见过几次面,不然实在会有点害羞。”拍摄結束后,大家逼问宋芸桦这次在床上的“使用”感想,宋芸桦还沒开口,威廉就在一旁紧张地插话:“好歹我平常有在健身,评价应该不差吧?”宋芸桦听了忍不住大笑:“还算不错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