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小花》李晟豪门梦碎?威廉王子出国“下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0:1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立威廉饰海归精英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涂松岩主演的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以及全网播出。而随着剧情的跌宕发展,剧中赛小花(李晟饰)与海归才俊乔马(立威廉饰)的关系越发紧张,引人遐想。

李晟饰演赛小花
 

  剧中,底层北漂女与海归精英男的人设已经走向明显的对立冲突。赛小花为了讨好“威廉王子”乔马可以付出一切,而到头来发现对方其实只是需要她充当一个保姆。立威廉突然出现的前任女友也成功搅局,李晟与立威廉的恋情无疑亮起红灯。

赛小花麻烦不断
 

  在今日即将播放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立威廉即将出国“下线”,与李晟的感情无疾而终。可剧中赛小花祸不单行,刚刚开起的蔬果送餐店也被人砸坏。面对小花在窘境中乐观挣扎,主演李晟也在采访中表示过,看到在底层拼搏的赛小花,就仿佛看到多年前刚到北京的自己,不管多么艰难,也不能后退,因为放弃了,就只能回家。

赛小花与乔马矛盾初现
 

  豪门梦碎依然在底层边缘挣扎的赛小花,会不会遇到新的救世男神呢?与魏千翔饰演的尤亮会不会感情升温呢?敬请期待,每天19:30分准时更新的《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据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光合力影视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联袂出品,金牌编剧饶晖执笔,著名导演甘露执导。该剧新媒体版权由麦基影业传媒独家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