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汰渍洗衣液独家冠名《隐藏的歌手》,见证实力藏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5:5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汰渍洗衣液冠名播出的台网联动大作——全新音乐模唱类真人秀《隐藏的歌手》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汰渍品牌总监谢钰炜先生受邀来到现场与沙宝亮、张韶涵共同为节目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节目将于10月18日起每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等14个频道同步播出。

 

  汰渍洗衣液《隐藏的歌手》不同于以往的歌唱类节目,明星将和5位“模唱”素人同台演唱,观众只能凭声音来分辨真假。歌手沙宝亮在节目中首次担当主持人。作为节目嘉宾之一,张韶涵在现场提前遭遇了两位素人的实力挑战。此外,节目更是请来张信哲、李玟、费玉清、品冠、周蕙、信等实力派歌手,星光熠熠阵容强大。

  在越来越多品牌和综艺节目合作,进行娱乐营销的大背景下,汰渍洗衣液希望通过冠名《隐藏的歌手》,完成一次高质量的合作,达到共赢的目的。同时,汰渍洗衣液非常看重与品牌十分契合的节目理念。

  汰渍品牌总监谢钰炜先生表示:“节目的宗旨是寻找隐藏在民间的具有超强演唱实力的素人,让他们被更多的人熟知。汰渍进入中国市场20年,虽然洗衣粉已经家喻户晓,但是还有一个具备超强实力的产品——汰渍洗衣液需要被大家了解和熟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消费者在节目中发现民间实力唱将的同时,也了解汰渍洗衣液一步到位的超强洁净力,让生活更轻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