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舞天团助力钱正昊新歌首唱 见证少年音乐人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1:5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龙舞天团与钱正昊同台演出

  9月29日19:30,北京糖果TANGO三层星光现场,一场充满活力和热情的活动——钱正昊MYART0.5 2018新歌首唱会正式召开。本次首唱会由万有音乐系主办,龙舞天团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舞蹈班底。龙舞天团凭借完美的舞蹈功底和丰富的演出经验,成为了本次首唱会舞台另一个闪耀的光点。

  2018年1月,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中,钱正昊凭借一曲《City of Stars》让李荣浩大赞唱功了得。首张数字个人EP《MY ART 0.5》的推出不到二十分钟,销量成功破万。而在本次首唱会的舞台上,他更是带着自己全新的作品《Alive》、《独特存在(Tonight)》、《触摸未来(Rise)》,用音乐向歌迷诉说自己的少年心事,展示自己的音乐态度。

龙舞天团成员同钱正昊合影

  龙舞天团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的舞台效果,进行了严格的排练。根据演唱会主题和少年主角的青春无畏,倾情打造整晚舞蹈内容,每支舞蹈均与风格迥异的音乐完美融合,既展现了青春的热情洋溢,又演绎了青春的无畏向前,真正通过实力向大家证明了舞蹈的魅力和意义。

  本次钱正昊2018新歌首唱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歌手真情满满,活泼积极,歌迷热情洋溢,全心投入。龙舞天团每一位舞蹈演员亦是全力出演,力求通过自己的身体语言,最大程度表达出每首歌曲的独特艺术魅力,打造优质舞台效果,为观众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视听享受。龙舞天团愿助力钱正昊以音乐人的全新姿态绽放舞台,和粉丝共同见证这位多才青葱少年的成长和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