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申敏儿行善 7年时间里捐款10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5 17: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申敏儿
 

  演员申敏儿在7年时间里向社会福祉共同募金会“爱的果实”和说明脱北居民的社团法人“好朋友们”捐款,为困难老人和孩子们捐赠共计10亿韩元。

  据相关人士表示,申敏儿自2009年12月起向“爱的果实”每月捐赠200万韩元,年底捐赠约5000万或1亿韩元。据悉至今为止,申敏儿在7年时间里共捐款7亿1700万韩元,“爱的果实”把申敏儿的捐款主要用于恶劣环境的孩子们和老人。

  同一期间申敏儿还向“好朋友们”捐赠约2亿9000万韩元。主要用于脱离北韩居民中单亲家庭的母亲和孩子们而使用。申敏儿还曾于今年5月为尼泊尔大地震灾区重建捐款1亿韩元,并向首尔大学儿童医院捐款5000万韩元。

  申敏儿在1998年以杂志模特身份出道,曾出演过《火山高校》《美女与野兽》《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阿娘使道传》等多部作品。申敏儿的新剧是与苏志燮搭档的《oh my venu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