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新晋男神王凯 360手机助手支招如何成为“靖王妃”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7 09:56:24   来源:中国网   

  近日,《琅琊榜》等信息成为了网络最热门话题,以颜值与演技并存的胡歌为首的“大梁男神天团”更是迷倒了万千观众,其中靖王的扮演者王凯更是一跃成为新晋男神,相关话题迅速占领各大头条。360手机助手推荐3类APP帮各位影迷全方位接近男神,成为“靖王妃”。

图1:新晋“百变男神”王凯《琅琊榜》剧照

  追剧神器类APP: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

  没有看全王凯的影视剧,又如何能够将其称为自己的男神。只是一部成名剧——《琅琊榜》又怎能满足。王凯素有“百变男神”的称号,其曾出演的多部热播电视剧《丑女无敌》、《伪装者》、《琅琊榜》等中扮演的角色风格大相径庭,所以想“接近”男神、“了解”男神就把他的剧看完吧!

图2:360手机助手推荐追剧神器类APP

  追剧就要用追剧神器,360手机助手推荐下载视频界三大巨头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的APP,看完影视剧成品,还可观赏各类花絮,让男神“无处可逃”。

  P图神器类APP:美图秀秀、天天P图、拼立得

  在朋友圈发一张和男神的合照,不知道要引来多少粉丝的羡慕嫉妒,但是男神不是你想拍,想拍就能拍。粉丝千千万,男神王凯就一个,见到都不很不容易,更别说拍合照了。有没有办法能够拍到合照,拉近和男神之间的距离呢?

图3:360手机助手推荐P图神器类APP

  360手机助手推荐3款过千万上亿次下载的P图神器APP:美图秀秀、天天P图、拼立得。这3款APP操作简单,轻松一按,两站照片就会完美拼接在一起,发到朋友圈中,秀男神就是这么简单任性!

  穿衣神器类APP:美丽说、穿衣助手、明星衣橱

  “我这可是男神同款衣服,帅不帅?”追男神怎么能不追男神的穿衣风格呢?但是“百变男神”在不同的剧里穿衣风格可是不尽相同的,选衣服是相当有难度的,所以360手机助手力荐3款最专业的穿衣神器类APP:美丽说、穿衣助手、明星衣橱。男神同款衣服配搭尽在3款APP中。

图4:360手机助手推荐穿衣神器类APP

  男神的粉丝中大部分都是女生,那岂不是没法穿男神同款了?不用担心,你可以把男朋友打扮成在你身边的男神呀!

  看了360手机助手推荐的这三类追男神神器APP后,是不是感觉更“接近“男神了呢?用360手机助手追男神,就是这么简单任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