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与YG合约明年到期决定再续约 梁铉锡:未来10年想一起走过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8: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20日有相关人员消息称,Bigbang与经纪公司YG娱乐续约。据悉,Bigbang与YG的专属合约将于明年中半到期,bigbang的去留问题在歌坛也成为最大关注焦点之一。出道9年来的bigbang不只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世界的实力也都得到了认可,因此,bigbang的专属合同对歌坛的格局十分重要。

  有相关人员消息表示最近bigbang成员们已经决定与YG公司续约。演艺界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之前因为合约问题无法确定Bigbang明年的海外行程,但是最近已经开始为Bigbang接明年的海外行程。按照YG内部的说法,bigbang续约情况解决好了,所以可以定行程了。”

  YG梁铉锡代表也表示“未来10年里想和Bigbang一起走过,成员们也在5月采访中说“我们梁社长在YG这个篱笆里照顾的我们很好,如果以后这个篱笆坚实的话我们没有理由脱离。”

  另外,bigbang成员们也纷纷面临服兵役的一个时期(2016年T.O.P、2017年GD&太阳、2018年大成、2019年胜利预计入伍)成员们也一致决定选择一个相对安全熟悉的环境继续Bigbang的音乐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