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连续3周收视一位 超高人气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4 10: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23日晚播出的tvN综艺《三时三餐 渔村篇》第三回,以有线,卫星,IPTV为综合基准,获得平均12.4%的收视,最高收视达15.1%,获得同时段收视率一位。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男团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出演,节目中,朴炯植十分卖力为两位常驻嘉宾车胜元和刘海镇分担体力活,朴炯植在干活的时候不断的发出呻吟声,这让车胜元感到了莫大的安慰,车胜元表示:“原来20岁的人也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啊,我和海镇还以为是我们身体的原因呢”从而引发了节目组的爆笑。

  另外,《三时三餐》已经连续三周获得同时段的收视率一位了,印证了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