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人气!EXO伯贤开通微博粉丝数量急速突破1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6 15: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伯贤不管是在韩国国内还是在亚洲其他国家都拥有着超高人气,目前刚刚开通微博的伯贤,仅仅几天的时间粉丝数量就突破了100万,展现了伯贤的超高人气。

伯贤

  10月1日凌晨,韩国天团EXO成员伯贤开通了微博,并且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和网友们打招呼,照片中的伯贤身穿条纹格衬衫,戴着口罩,看着镜头自拍,虽然看上去有些疲惫,不过伯贤依旧是十分帅气的,尤其是迷离的眼神给人一种十分魅惑的感觉,虽然微博还没有认证,不过通过他已经关注了EXO的成员张艺兴加上自拍照,可以判断这个账号就是伯贤。

  伯贤开通微博以后,粉丝数量急速增长,目前为止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110万,展现了伯贤超高的人气。6日上午,伯贤通过微博和粉丝们打招呼,并且十分有诚意的使用汉语拼音,让网友们大呼很温暖,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表示:“我们善良可爱的伯贤,你好,要天天开心啊”、“保持这样的更博速度不要停,还有让你其他的好兄弟们也开通微博吧”、“屋外绚烂夺目的日光不及你眉目如画的温柔,全世界最好的边伯贤”等等,随着伯贤开通微博,伯贤也成为了EXO里第三个开通微博的韩国成员,此前世勋和灿烈也分别开通了微博,并且粉丝人数目前也已经达到了上百万,世勋也会时不时的和大家分享组合以及自己的动态,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而且世勋每一次更新微博也是使用中文或是汉语拼音,十分暖心,这也让粉丝们很感动。

  目前,伯贤出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正在热播,伯贤在剧中饰演调皮可爱的二次元皇子王银,是一个天生爱玩,厌学厌武,拥有着“中二病”的皇子,虽然这是伯贤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不过伯贤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演技还是有可塑空间的,很多观众们表示伯贤的角色承担了剧中的很多笑点,没想到舞台上看起来十分高冷的伯贤在电视剧中是这样的模样,让观众们表示有着很大的反萌差,对伯贤的评价很高,作为剧中的主演,伯贤还和成员CHEN以及XIUMIN一起演唱了电视剧的主题曲《 为了你》,旋律动听,朗朗上口,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歌曲。

  另外,近日SM娱乐公司表示伯贤将和队友CHENE以及XIUMIN三人组成EXO首个小分队出道,将会在10月份发表新曲出击歌谣界,虽然具体的发行新曲的日期还没有确定,但是粉丝们对三人的小分队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