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映客携手“靖王”王凯,原来采访可以这样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4 13: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 月23号晚间,全民时尚生活直播APP-映客(inke)力邀近期在热播电视剧《瑯玡榜》中饰演靖王、《伪装者》中饰演明诚、《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李熏然的著名影视剧演员王凯做客《映客“明星台”》节目,来和大家一起聊聊明星背后的那点事。据获悉,“映客”这款APP产品也是目前直播社交媒体平台的领导者。

  [明星纪实]

  据悉,此次前来参与《映客“明星台”》节目的直播,是他今天参与的第三项工作。面对粉丝的热情,王凯还是表现出了艺人的专业素养,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前来观看的粉丝们。稍做休息后,这位在荧幕前潇洒、英俊的美男子正式进入了映客“明星台”的直播环节。开场的自我介绍,线上用户问题征集的回答以及映客直播平台固有的“涂鸦”环节,谈笑风生的间隙,一个真实的王凯渐渐暴露在我们面前。主持人犀利的话风,王凯的幽默回答,引的场外粉丝时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直播现场,最让大家兴奋的环节是“明星线上互动”环节,当王凯本人拿着自己的帐号登陆到映客上时,超过十几万的粉丝迅速攻占了他的直播间。无数条粉丝的留言出现在公屏上,代表关切的爱心闪烁在公屏的一侧,数不尽的礼物从天而降,也许此刻的王凯是开心的,因为优秀的作品和诚意感动了每一位正在观看映客“明星台”节目的人们。

  一个小时的直播采访时间,我们看到了荧幕前那个俘获了无数少女心的明星王凯,也看到了在生活中文质彬彬,风趣十足的王凯,也看到了一个生活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的王凯,也许这才是这档线上直播参访节目存在的实际意义!

  [“映客”纪实]

  映客(inke)即是中国第一家实时社交视频手机APP。公司专注于时尚年轻女性的互动娱乐需求,旨在倡导全民时尚生活直播的全新社交方式。目前,该产品累计下载量约1000万,日活跃用户50万,平均在线时长约为4小时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产品在同类直播社交媒体平台行业内趋于领导者地位,属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