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锥子》首播好评如潮 被评"《未生》后最棒的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5 15:0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锥子》海报
《锥子》剧集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4日晚,JTBC周末剧《锥子》迎来首播,第一集反响强烈,观众好评如潮。有媒体评价“《未生》后最棒的杰作又诞生了。”

  电视剧《锥子》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由池贤宇、安内相、金佳恩、金显祐、金钟云等主演,该剧主要以2002年的大型超市富乐美裁员为背景,讲述了平凡的大型超市职员们遭遇巨大事件,李秀仁(池贤宇饰)和员工们一同求得具高信(安内相饰)的帮助,组织工会,对抗裁人政策的一系列故事。

  与《未生》相同,两部作品都深刻揭示了现实社会中与大众息息相关的问题,《未生》深刻描绘了冷酷的现实社会中职场新人的面貌,《锥子》体现了公司不择手段裁员下员工的奋起反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