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名不虚传》首播获好评 金南佶金雅中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1: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南佶和金雅中主演的tvN电视台最新周末剧《名不虚传》已经在本周末正式开播了,首播收视还是很好的,观众们的口碑也不错,故事很有趣,演员的表现也很完美,代入感很强,后续发展被看好。

名不虚传
 

  电视剧《名不虚传》由由洪锺灿执导,金元锡编剧,金南佶和金雅中搭档出演,主要讲述的是17世纪朝鲜的男医师许任(金南佶 饰)与21世纪大韩民国的女医生崔妍京(金雅中 饰)穿越时空的奇幻医学故事。是一部穿越题材的浪漫喜剧,也是金南佶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十分期待金南佶和金雅中的合作。

  剧中金南佶饰演的是一名精通针灸的医生许任,生活在四百年前的首尔,但是有一天却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穿越来到了现在的首尔社会,并且在这里遇到了金雅中饰演的胸部外科医师崔研京。金雅中饰演的崔研京是一个外表华丽冰冷,但是内心却有着巨大伤痛和秘密的人物,两人就这样命运般的相遇了,并且卷入到了巨大的漩涡之中。

  第一集播出之后,韩网一片好评,虽然故事依旧是穿越的老梗,但是情节很精彩,细节处理的也很好,加上金南佶和金雅中的演技,观众们对这部剧还是很看好的,剧情很轻松,不似其他医疗剧一样让人感到紧张,轻松题材的故事还是很吃香的,而且两大主演都是实力派,很难不被重视。目前,首播收视率已经达到了近4%,后续发展被看好,有望成为tvN下半年的爆款韩剧,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