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声线配名演技!李钟硕出演Davichi新曲MV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0:46: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韩娱讯 14日,韩国女子组合Davichi通过官方平台以及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新迷你专辑《50 X HALF》双主打歌中的《Love Is To Give》完整版MV。

  在公开的视频中,演员李钟硕变身送走父亲的儿子,展现了忧伤的感情演技,吸引了众人的视线。李钟硕站在留有父亲痕迹的韩屋中,再次回想起了与父亲一起做过的小事,并陷入了回忆中。在视频的中半部,李钟硕站在父亲的遗像前,呆呆地流着眼泪,压抑的情感瞬间爆发,令人心痛不已。尤其是Davichi的梦幻和声还与MV的故事情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提升了大家对MV的投入度。

  Davichi新专辑双主打歌《Beside Me》与《Love Is To Give》在13日一经公开,便霸占了各大音源榜单的第一、二位,再次印证了Davichi的音乐实力。另外,Davichi将于今日(14日)出演KBS电视台音乐节目《音乐银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