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秘书为何那样》首播获好评 收视突破5%创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09:2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领衔主演的tvN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已经在6日晚间进行了首播,该剧第一集就收获了5.8%的高收视,打破了记录创下了新的历史,而且首播观众们评价也很好,称赞朴叙俊和朴敏英的反应非常棒。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根据同名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在没开播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很多人都对该剧表示特别期待,尤其是对于朴叙俊和朴敏英之间的化学反应,对两个颜值超高的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对决很期待,而该剧首播的高收视也说明了观众们对该剧的喜欢和支持,很多人在看过该剧之后就表示追剧的欲望很强烈。

  观众们表示剧组方面将故事的细节处理得非常好,节奏很快,条理清晰,故事背景和发展也交代的特别好,而且最关键的是剧组方面的选角十分贴近原著漫画,不管是朴叙俊还是朴敏英都是与原著中的人物十分相符的。一直以来朴叙俊的爱情喜剧都能让人特别喜欢,之前的《她很漂亮》和《三流之路》到现在的《金秘书为何那样》朴叙俊的幽默细胞让人忍不住爆笑,而且即使是同类型的剧集,朴叙俊的表现也是不尽相同的,丝毫没有违和感,演一部像一部,每一个角色都特别的出彩,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朴敏英在剧中的表现也超级精彩,这是朴敏英第一次出演爱情喜剧,饰演的金美笑与原著中的人物符合程度达到了99%,看到朴敏英出场的时候就感叹简直一模一样,而且演技好很自然。

  虽然目前该剧只播出了一集,不过收视率已经达到了5.8%,首播接近6%这对于有线台来说是十分好的成绩了,而且也是首播就破5%的为数不多的电视剧。在同时段的剧集中也是排名第一位的,观众们反响很好,话题热度也很高,后续发展让人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