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八夷》创SBS收视新高 周元人气爆棚席卷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3: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龙八夷》收视创新高 中国粉丝应援主演周元
周元主演韩剧《龙八夷》取得高收视率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正在播出的SBS水木剧《龙八夷》在韩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刚刚播出的第六集,更是取得了收视率破20%的好成绩,创下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在韩国的最高收视率。该剧因题材的特殊性,不仅在韩国,在中国也成为了媒体及广大韩剧迷关注的焦点。在剧中饰演龙八夷的周元成为了广大网友热烈讨论的对象。

  周元凭借音乐剧《Alta Boys》在韩国出道,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 、《鹊桥兄弟们》 、《新娘面具》 、《Good doctor》等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成为新一代收视率保证的艺人代表。除此以外,在音乐剧方面,周元也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才能和演唱实力,并且在KBS的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以诚实又纯真的形象,成为观众们所热议讨论的演员。与韩国同龄演员相比,拥有多方面才能与卓越演技的周元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和肯定,并凭借出色的角色塑造,成为韩国乃至中国、日本等亚洲粉丝的喜爱的韩流偶像代表。

  据悉,7月25日周元在重庆成功举办首次中国粉丝见面会,收到了大批中国粉丝的欢迎。此番在《龙八夷》中帅气有魅力的形象,使其又成为粉丝所追捧的韩流超人气偶像。更有大批中国粉丝,通过周元独家代理公司YJ PARTNERS送了饭车应援到剧组。收到粉丝朋友送来的应援支持,周元表示非常惊喜,并且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中国粉丝的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