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胜利被爆与21岁中国女粉丝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7:1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SEUNGRI胜利,原名李胜贤(李昇炫),1990年12月12日出生于韩国光州,2006年,以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出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胜利谈吐幽默、长相俊俏,受到很多女粉丝爱戴。然而,他交友范围很广,出道以来频传绯闻,过去才与日本粉丝被曝交往3年,近期又被发现疑热恋一名21岁大眼正妹,女方是中国人、长相甜美。

  在该名21岁中国女粉丝的照片中,去年圣诞节时她曾与胜利一起现身PSY演唱会,元旦、春节、情人节等重要节日,分别前往非洲、马尔地夫、日本等地约会,社交账号泄漏的踪迹竟巧合地与胜利一样,且有粉丝传言她正与男方同居中,两人的恋爱绯闻疯传。

  不仅如此,21岁女粉丝曾贴出与CL亲密贴脸的合照,当时就有网友警告她“请低调一点”,但她仍贴出多张与胜利出没地点一样的照片。两人的绯闻在近日传开,她才将社交帐号设为不公开,疑点重重,但也有粉丝表示只是打卡踪迹一样,不能证明两人的恋情。

  BigBang五位成员各具特色,作为队内老幺的胜利则凭借自己机智活泼的形象,妥妥地圈了一大批粉丝。作为《加油!美少女》的节目导师,胜利认真、公正的考核以及点评所带来的与综艺可爱感截然不同的反转魅力,令无数观众瞬间被虏获,节目带来的好口碑也让胜利在国内人气暴涨。

  胜利2009年发行Solo数码单曲《Strong Baby》,并蝉联三周人气歌谣第一及MCD第一。2011年发行Solo迷你专辑《VVIP》,2013年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10月发行日语同名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在日本以Solo歌手出道。2011年,收购自己读书时就读的舞蹈学院并将其变为以教授舞蹈和实用音乐为主运营的舞蹈音乐学院,命名为韩流胜利学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