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金希澈打LOL负中国选手称:因为电脑太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3:09:49   来源:搜狐   

  原标题:韩星金希澈打LOL负中国选手称:因为电脑太卡

金希澈与伯贤打LOL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晚,某直播平台举办了一场《英雄联盟LOL》游戏中韩明星对抗赛,韩国艺人金希澈、伯贤加入韩国战队与五名中国电竞选手展开厮杀,最后以0:2负于中国战队。赛后金希澈调侃,完全是因为电脑的问题(太卡),才会输掉这场比赛。

  本场中韩明星对抗赛,除专业电竞选手参赛外,韩国队加入了两位明星选手,分别是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人气团体EXO成员伯贤。金希澈是韩国艺人中出名的游戏爱好者,拥有“游戏狂”之称。伯贤则是第一次公开电竞实力。韩国队另外三名成员均为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职业电竞选手,分别是Easyhoon、Dandy和Marin。中国战队由退役或现役的职业选手组成,分别为微笑、卷毛、神超、韦神及火焰鼠RUO。其中,微笑和卷毛都曾随WE战队于2012年获得LOL中国首个世界冠军。

  此次中韩明星对抗赛,是首次将电竞、明星、直播三者相结合。除一名选手在中国外,其他选手均在韩国参与本场“厮杀”,由于地处韩国登录中国服务器,网速不稳,在比赛第二局中途,因网络问题全场暂停休息片刻。某直播平台显示,峰值时段共计624万人观看本场比赛。另外,主办方专门为金希澈和伯贤设置了单独的直播频道。

  金希澈在比赛间隙实力卖萌,为“表示比赛的真实性”,在比赛空挡大吃拉面、吞冰块。在输掉比赛后一直与粉丝开玩笑,调侃完全是因为电脑的问题,要是不卡的话,就能赢得本场比赛。据悉,在本月11日,金希澈和伯贤将分别率领与粉丝组成的战队继续展开LOL的较量。

新闻表情